平德置業有限公司

平德置業有限公司為宏德發展集團之全資附屬公司,於1962年成立,業務種類包括發展本地地產及物業管理,近20多年來一直與香港各主要的地產發展商開展合作、投資及參與興建不同類型的樓宇、商舖、住宅等。

聯絡我們

油塘灣綜合發展項目

油塘灣綜合發展項目位於九龍油塘區,為近年首屈一指、規模龐大的綜合發展項目,涵蓋學校、休憩用地、住宅、酒店等大型發展設施。

80年代末,平德和衆多擁有油塘灣主要權益的業主(包括整個海灣船廠、木廠業主)攜手合作,夥同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向政府申請更改土地用途,打造成一個綜合發展項目。經過多年與政府各部門磋商,香港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於2015年批出發展大綱圖,2017年7月屋宇署批出正式建築圖則。

泓景臺

泓景臺歷史

泓景臺前身為宏德船廠、財利船廠等合共四間船廠的原址。90年代初,為了配合政府的西九龍填海工程及機場西移計劃,政府要求位於荔枝角海旁一帶的船廠搬遷到昂船洲等地。當時,平德聯合其他船廠共同商議對策,最終達至令政府及各船廠東主都欣然接受的方案,宏德機器鐵工廠有限公司亦在1993年成功遷往昂船洲。平德其後再次聯合其他船廠,保留長沙灣原廠地發展,委託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前稱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向城規會申請由船廠地改變成住宅用地。

泓景臺簡介

泓景臺位於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863號,屋苑合共7座,提供2千多個私人住宅單位。發展商包括: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財利船廠有限公司、平德置業有限公司、燕昌有限公司、宏德機器鐵工廠有限公司。

由於泓景臺位置方便,鄰近荔枝角地鐵站,加上屋苑會所設有室內人造沙灘和當時全港唯一一個獨立式多元智能兒童室內會所等罕有設施,所以泓景臺當年一開售吸引不少買家購買自住或投資。

宏德船廠搬遷往昂船洲

1995 年,政府在西九龍開拓土地約三百八十公頃,包括昂船洲填海工程,配合政府在赤鱲角興建新機場。填海得來的土地作新機場的連接道路之用,如第三條海底隧道、西九龍快速公路及機場鐵路,以及更多的遊憩設施及政府設施。

90年代初,位於荔枝角海傍的船廠受西九龍填海工程及機場西移計劃所影響,需要分別遷往昂船州及陰澳,平德聯合其他船廠與政府洽談搬遷船廠事宜,最終雙方同意以重整船廠概念,於1992年8月政府與各船廠分別簽訂協議,搬遷船廠。

為興建於昂船洲的宏德船廠,平德更不遺餘力協助參與其統籌及聯絡工作,致力促使船廠能按既定時間内完工。由於該廠位於新填海地區,政府於1992年9月才移交該地予船廠作興建之用,但長沙灣需要在1993年10月進行填海工程,以致必須在13個月時間内進行大型設計、興建海堤、辦公大樓,訂購機械、安裝設備,内部裝修以及取得入夥紙等全部工作,有鑒於此,平德肩負及擔任聯絡其他業主及經營者,專業人士、工程人員等有關人士,在各方面取得協調以取得解決設計及施工上之困難。由於得到各方協助支持,政府批出之新船塢及全新船廠系列順利如期落成,全部船廠均全新設施升級及順利搬遷。昂船洲的宏德船廠也在93年9月完成興建並取得入夥紙,令宏德機器鐵工廠有限公司可如期遷進昂船州。

1990 年代中,有五間造船廠遷至昂船洲。現時,位於昂船洲的船廠有合興、宏德、海洋造船及粵興船舶用品等。

長沙灣船廠重建發展計劃

長沙灣船廠原為總辦公室,造船分厰在油塘灣。自1964年遷址到長沙灣後,便一直為船舶建造、修理及維修保養的主要根據地。

其後,平德位於長沙灣船廠地連同鄰近船廠委任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前稱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就該片合共21萬尺土地發展計劃向城市規劃委員會進行申請由船廠工業地改變為多種用途綜合發展用地,興建住宅項目泓景台。自計劃初,平德被委任聯繫各船廠之聯絡中心,統籌協助船廠之合作,報告與發展商以及專業人士的洽商,以及所有有關上述發展項目之進度等工作。

淺水灣道23號超級豪宅

「淺水灣道23號」坐落於山頂名貴地段,臨近深水灣海灘、海洋公園,景色宜人。「淺水灣道23號」樓高12層,共46個單位的超級豪宅,是平德和老牌發展商昌生集團合作發展的項目,整個項目始於1992年,落成時間為1999年。

豪宅單位配套設施齊備,包括面海花園會所,特大天台,泳池設施,有蓋車位。

德讚中心

德讚中心坐落於大角咀洋松街94-108號,為當時設計新穎、用料高檔的工貿中心,是平德全資附屬公司——必讚有限公司發展的工商大廈。德讚樓高15層,開售後瞬即售罄,用料工藝、口碑之佳一時無兩。

油塘灣綜合發展項目模擬設計圖

目前油塘灣綜合發展項目位於九龍觀塘油塘區,現為近年九龍地帶規模最大的綜合發展項目,涵蓋住宅、酒店、商場、休憩用地等大型發展設施。

其他項目:

  • 香港長沙灣區船厰重建項目泓景臺(泓景匯)
  • 香港深水埗區工貿中心重建項目(德讚中心)
  • 香港島淺水灣超級豪宅重建項目
  • 九龍和新界倉庫和農地的土地儲備
  • 九龍地區商鋪住宅租務和拓展管理
  • 廣州商鋪住宅租務和拓展管理

海堅有限公司 

氣能工業國際有限公司

宏德亞太有限公司